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会议信息
中科院农业与湿地生态研究青年学术交流会会议通知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2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青年生态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年轻科学家的创新水平及科技合作能力,同时也为今后联合申请“院地联合项目”与野外科研平台互补共享奠定基础,为青年学者走出去展现自己的科研成果,提高影响力提供有力平台,湖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工作办公室联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下称“亚热带生态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下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和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下称“东北地理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共同举办“湖湘青年生态学者论坛暨中科院农业与湿地生态研究青年学术交流会”。

  学术交流会与论坛将围绕农业与湿地生态、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生态安全、城市生态、可持续发展等生态学热点问题,并结合传统生态学研究领域开展研讨,进一步提升湖南省青年生态学工作者研究水平,加强青年生态学者在相关前沿性、基础性、前瞻性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与自主创新。论坛将采用学术报告和互动交流等方式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主办单位:湖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工作办公室、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

  承办单位 

  亚热带生态所“湖湘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小组、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

  东北地理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

  会议参与人 

  湖南省、亚热带生态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与东北地理所38岁以下的青年科研骨干。

  会议安排 

  论坛特邀引导报告—知名专家学者

  青年学者交流——参会代表交流

  参观考察——野外生态站考察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14日-17日

  会议议程:2014年11月14日报到,15日-16日上午学术讨论会;16日下午长沙农业环境站参观。17日离会或者洞庭湖湿地站参观(可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