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 > 会议信息
9月22日武汉病毒所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培训通知
  文章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18 【字号: 小  中  大   

  时间:922日(周一)上午1000 

  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一号会议室

  主讲人:Andrea Melendez-Acosta女士

  主讲人将围绕如何写作生物和医学类科技论文进行讲解,介绍英文科技论文的写作要点、评审流程,指导研究人员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同时也将针对中国作者常犯的伦理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讲座的最后还设有观众提问环节,期待与到场的科研人员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讲座2013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等地各大高校、科研及医疗机构进行近20余场系列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了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建议如有论文撰写稿,可带上现场咨询。

  主讲人系BioMed Central的出版人Andrea Melendez-Acosta女士。她管理生物科学领域90余种期刊的发展策略,并直接负责神经科学、遗传学和开放数据领域的期刊。Andrea的团队与各期刊主编共同致力于期刊的良好发展,主要工作包括使期刊被SCI收录并获得影响因子、保证审稿速度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