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用于水面远距离障碍探测的搜索
与导航雷达、用于水下潜器近距离高清监视的水下摄像机、安全
监控平台水面自航载体项目采购需求公告
  文章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16 【字号: 小  中  大   

  日期:2014年416

  采购编号:SIAXG201401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对下述货物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以密封采购文件的方式前来竞投。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用于水面远距离障碍探测的搜索与导航雷达、用于水下潜器近距离高清监视的水下摄像机、安全监控平台水面自航载体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自行组织评审采购;

  3、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4、采购货物具体要求: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简要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用于水面远距离障碍探测的搜索与导航雷达

1

雷达显示器功能:256种回波颜色,同时捕获不小于25个目标;数据接口:SeaTalk总线接口,WiFi 802.11b/gVideo输入,VGA输出;信号处理:数字型;天线旋转速度:不小于24rpm;接收带宽:12/30.70.5MHZ;最大距离:≥48海里

合同生效后三个月内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宁省沈阳市)

   

2

用于水下潜器近距离高清监视的水下摄像机

1

相机像素:≥200万;视频制式:1080I1080P720P;光学变焦倍率:≥20X;通讯协议:公开;云台旋转范围:水平360度,垂直≥90度;带水下照明灯

合同生效后三个月内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宁省沈阳市)

   

3

安全监控平台水面自航载体

1

主尺度:总长不大于7米,总宽不大于2.5米(含充气护舷),吃水不大于0.6米;满载排水量:不大于3.0吨;巡航航速:20节;续航力:40小时@15节;100小时@10节;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不小于100小时;载荷重量:不小于200千克(含声学系统和无人驾驶系统)

合同生效后六个月内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辽宁省沈阳市)

   

  5、领取采购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418日至2014 428(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楼204室。

  联系人:郑华玲   电话:024-23970459邮件:cynthia@sia.cn

  6、采购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144月29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采购文件将被拒绝。 

  (2)递交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楼204

  联系人:郑华玲     电话:024-23970459

  (3)竞投人须送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装订成册(活页形式无效),密封后加盖骑缝章(投标人公章),正本、副本各一份。 

  二、竞投人须知

  1、竞投人资质要求: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具有良好的履约和售后服务能力,并配有较强的技术队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

  1.7 采购文件技术部分中要求的资质。

  2、采购文件的约束力:竞投人一旦领取了本次采购文件并参加竞投,即被认为接受了本次采购文件的所有条件和规定。 

  3、竞投人自行承担所有参与竞投的全部费用。

  三、评审方法 

  本次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将竞投人单位的资信、业绩、货物质量、售后服务、价格等各项因素作为评价的基础,综合评选出最佳投标方案。

  四、评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44月29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楼204

  采购单位联系人:郑华玲

  联系电话:024-23970459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 

  传真:024-23970145

  电子信箱:cynthia@sia.cn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