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
先进集体候选团队和先进个人候选人员的公示
  文章来源: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12-09-28 【字号: 小  中  大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团队,充分发挥“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的中国载人深潜精神,克服海上试验的种种困难和风险,圆满完成了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的各项任务,创造了我国载人深潜7062米的纪录,达到国际上同类作业型潜水器下潜之最。在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海试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中国载人深潜精神,激励广大海洋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加快建设新型海洋强国的进程,进一步推动我国海洋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中央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海洋局拟组织评选表彰一批“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先进集体”和“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先进个人”。经研究,我院推荐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先进集体候选团队和先进个人候选人员如下(见附件)。

现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2年10月8日上午11点前以书面方式提出,并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邮寄或直接与高技术局联系。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68597209

邮  箱:it@cashq.ac.cn

             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

2012年9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