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西北高原所进行部门负责人任职前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0-14 【字号: 小  中  大   

  10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对2014年岗位竞聘上任的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 

  张怀刚要求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廉洁从业及在仁德、勇德、智德等方面的修炼和率先垂范;他强调,根据中科院部署,“率先行动”计划已正式进入启动实施阶段,面对新形势,部门负责人要在其位谋其政,要以人为本,切实负起责任,深入思考,主动谋划,加快改革,按照研究所分类改革规划,明确自己的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差距,分析问题,形成自己的特色,构建核心竞争力。 

  陈世龙在谈话会上强调,部门负责人应主动遵守研究所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培养并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及廉洁自律意识,积极为研究所分类改革出谋划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