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上海市科技纪工委书记调研上海微系统所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9-26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4日下午,上海市科技纪工委书记蔡桂其,市科技党委副巡视员邱家明,市科技纪工委副书记、市科委监察室主任樊美萍,副主任王清峰等一行在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等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调研。上海微系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齐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及纪委委员参加了接待。

  俞跃辉从上海微系统所所况、近两年纪委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齐鸣就微系统所在宣传教育、制度建设、重点领域监督方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并提出下一步将加大科研经费监管力度,以及成果转化过程中相关工作的监管,努力在研究所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蔡桂其肯定了微系统所这几年来开展纪监审工作的做法,所取得的实效。尤其是在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开展廉政教育;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等方面设计的载体和形式非常有特色。中科院占了科技系统近三分之一的体量,且是国立科研团队,无论在科研手段等方面都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希望通过不断的交流和互动,共同提升纪监审工作能力,为实现研究所实现“一三五”规划保驾护航。

  期间,科技纪工委领导一行现场观看了四室的“用心、用新、用辛”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演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