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组织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文章来源: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4-09-11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9月10日,沈阳分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金属研究所、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监审干部近20人,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徐岩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是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由辽宁省纪委批准建设,展览馆于2013年9月试开放,2014年2月21日正式对外运行。展览馆总建筑面积5000平米,展陈面积3700平方米,共分5个展厅,分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

  通过观看展览,参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反腐倡廉教育,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教育,深刻地认识到,要走好人生之路,就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参观反腐倡廉展览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