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成都分院召开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2014-09-03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惩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纪检组组长王嘉图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嘉图主持。

  会上,各单位围绕惩防体系建设实施细则的制定、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内部审计开展、作风建设和案件查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的总体进展和本单位特色工作,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深入研讨。

  分院纪检组对各单位惩防体系实施细则起草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嘉图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好惩防体系实施细则,体现出本单位特色,签订好个性化责任书,切实落实好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

  王学定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我们一定要正确认识,按照院党组要求,为“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各单位一是要认真制定好惩防体系实施细则,把握本单位的重点,认真分析,体现单位特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把教育与长效机制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相结合,加强典型案例教育,防微杜渐,让干部职工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三是纪监审部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敢于担当,切实承担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责任。

  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