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成都山地所召开新一届纪委暨纪监审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8-28 【字号: 小  中  大   

  8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了新一届纪委暨纪监审工作例会,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和监察、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晓梅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院党组关于《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精神,认真领会中科院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其次,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关于《系统谋划,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特别是更加明确了纪监审部门应担负的组织协调、监督、检查、查办案件、责任追究及廉洁自律等多方面的责任。 

  随后,对新一届纪委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并对研究所制定的《20142015年度山地所惩防体系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作了逐项介绍,对下半年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加强审计监督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罗晓梅在小结中对成都山地所新一届纪监审干部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 提高工作水平,要将上级有关的部署与研究所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纪监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发挥好纪监审的监督保障作用;三要带头廉洁自律,做到勤政廉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做勤政廉洁的表率。 

    全体纪监审干部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