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宁波工研院 发布时间:2014-08-27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科研团队的财务报销联络人及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课题组组长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田申荣参加了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陶永怀主持培训会。

  会上,财务资产部总监陈守华作了培训报告。她传达了财政部、审计署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小金库”的定义、表现形式、存在形态及专项治理的依据、重要意义、范围、时间节点等内容,尤其结合科研单位的实际和以往兄弟单位发生的典型安全,强调了“小金库”的危害性、隐秘性、治理的重要性。培训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加深了大家对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必要性、自觉性的认识。

  田申荣指出,此次培训会非常及时和必要,希望大家重视并落实到位。一要转变观念,认清形势,顺应形势;二要注重工作方法的研究,使工作更科学合理、合法合规;三是各部门、各研究单元要理解支持配合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