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广州生物院启动2014年科研经费内部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08-18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14年科研经费内部审计内审组动员培训会,正式启动2014年科研经费内部审计工作。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及各职能部门、科研团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咏峰对广州生物院2014年内审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开展内审工作是中科院对所级内审工作的要求,也是研究院纪监审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研究院将对八个课题组进行科研经费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和科研课题结题预审计。朱咏峰指出,过去两年研究院的内审工作主要注重内审工作成效和内审模式创新两个重点,内审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形成了课题组主动申请接受内审的良好局面。朱咏峰要求内审组全体人员要明确内审工作的意义和方法,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克服困难,按要求认真做好今年的内审工作。

  随后广州生物院专职内审员对内审组成员进行了内控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