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分院在西北高原所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所恳谈会
  文章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8-12 【字号: 小  中  大   

  8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纪检组在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所恳谈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纪检组长谢铭,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冯书明,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杨含斌出席会议,西北高原所所长张怀刚、副所长王萍、组织人事处处长兼监察审计室主任钟海民、财务处副处长思文良、监察审计室人员翟睿英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铭主持。

  谢铭在讲话中,对西北高原所制订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实施细则及2014-2015年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分析,要求按照瞄准务实管用的目标、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印发《工作规划》和中科院印发《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扎实实行“三步推进”,配套制定“四个硬件”,重点聚焦“五项要求”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实施细则,强调了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第一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

  冯书明和杨含斌对西北高原所制订的实施细则提出了补充和完善意见。

  随后,张怀刚进行了表态:感谢兰州分院纪检组对我所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提出一些非常好的建议,会后我们将按照院党组、分院要求和意见建议对实施细则进行再次修改和完善,充分体现研究所具体化、个性化的需求。

  最后,谢铭对西北高原所提出了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所实际,重点抓薄弱环节,在突出个性上下功夫,瞄准务实管用的工作目标,把事情做实、做细、做出特色;二是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和纪检审会议,统筹规划形成合力,将《实施细则》的落实抓紧抓好;三是围绕抓实“四个硬件”、突出“五项重点”总结经验,发表文章。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