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分院督导各单位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实施细则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4-08-08 【字号: 小  中  大   

  8月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纪检组召开会议,专题审议了系统8个单位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实施细则及2014-2015年任务分解,研究确定了协调推进工作机制。

  会议研究了分院系统各单位制定的5年规划实施细则和2年任务分解,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在全面总结以往工作基础上,对纪监审工作做了系统的谋划与设计,既贯彻了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又体现了研究所的具体化、个性化的需求。为督促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好中科院党组的要求,使《实施细则》切实成为各单位未来5年建立和健全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有力抓手,分院纪检组研讨确定了进一步协调推动落实相关工作的机制,并对各单位《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制定《实施细则》要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印发《工作规划》和中科院印发《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精神,扎实实行“三步推进”,配套制定“四个硬件”,重点聚焦“五项要求”。分院纪检组将于近期深入各单位约谈相关主要领导,掌握工作进展,提出个性化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