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31 【字号: 小  中  大   

  7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召开了分院领导班子与新任中层干部(在公示期的拟聘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沈阳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10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从文化建设和廉政建设两个方面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要增加责任感,主动思考未来工作,工作上追求卓越,为塑造分院良好的机关文化作出表率;强调廉洁自律的红线不能触碰,在廉洁自律方面出问题要一票否决;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交往过程中,一律不得收受礼品,难以拒收的要上交;要求大家以分院系统发生的案例为警示,珍惜和敬畏自己的工作岗位。

  党组书记王启尧希望新任中层干部通过此次竞聘上岗完成一个“化蝶”的过程;强调要加强学习,认真读书,做一个好的管理者,建议大家近期读读《一分钟经理人》和《时间管理》等管理方面的书籍,提高管理水平;要求各负责人根据调整后的部门职能把本部门人员的岗位职责描述和工作分工做好;强调要把全分院的工作作为一个整体,增强全局观和大局观。

  纪检组组长、副院长徐岩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院党组12项要求和分院各项规章制度,做事情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对规章制度要有敬畏之心;希望大家对国家反腐倡廉大环境有清醒的认识,要破除工作中形成的一些不合时宜的惯例和思维;强调中层干部要在工作中体现“一岗双责”,不但要担负起应尽的业务管理职责,还要担负起反腐倡廉管理和监督责任,下半年沈阳分院将按照院监审局的有关要求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副院长马越红希望新任中层干部要注意带好队伍,团结好本部门的人员,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