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新疆分院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23 【字号: 小  中  大   

  7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辜小东代表院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考核小组对新疆分院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价。新疆分院、分院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加了量化考核会议。  

  新疆分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贯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提高分院机关战斗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能够使分院机关每一位干部群众更好地履行职能,构筑了分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深入实施“创新2020”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代表分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分院近两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惩防体系基础工作、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和反腐倡廉其他工作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按照考核的要求,对分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后,辜小东代表检查组对新疆分院反腐倡廉量化评价4个方面的文档资料按照量化考核标准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会议现场

民主测评投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