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昆明分院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
  文章来源:昆明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18 【字号: 小  中  大   

  716日,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带队对昆明分院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价考核。昆明分院领导及机关全体职工、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强调将以此次量化评价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

  分院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沈华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汇报了昆明分院近两年的反腐倡廉工作,重点介绍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昆明分院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与举措。

  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昆明分院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照量化评价标准,对昆明分院反腐倡廉建设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逐项评分。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