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成都山地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8 【字号: 小  中  大   

  71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所风险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晓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科院监察审计局关于惩防体系实施细则、任务分解和个性化责任书制定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并围绕山地所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以及院《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山地所实际,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内部审计、推进风险防控三个方面为抓手,对研究制定的《成都山地所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细则》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强调明确各责任部门的职责。同时,会议还就制定的《20142015年度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任务的细化分解初步方案》征求了意见,该方案主要强化了主要举措和职责分工,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最后还就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分析梳理,结合各业务部门具体情况在年度计划中明确了20142015年度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重点,待提交领导小组审定讨论通过。 

  会上,工作组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