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广州生物院召开2014年纪监审年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07-17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14年纪监审年中工作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纪委书记朱咏峰介绍了研究院2014年上半年纪监审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过程中,党政领导班子应肩负起领导责任、执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各职能部门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应切实承担起管理、监督责任。随后,纪监审办工作人员介绍了近两年研究院内审工作情况。院长裴端卿、党委书记陈广浩与新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政责任书。 

  陈广浩代表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讲话,要求各部门、科研团队负责人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坚守底线,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用好各项经费。 

  本次会议将对落实研究院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研究院纪监审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