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新晋升中层干部廉政座谈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4-07-16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对新晋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的有关规定,715日下午,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组织新晋升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中心党委书记曾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副主任邓勇主持会议。 

  曾文华首先组织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科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等文件精神,并对《准则》及《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以及中央、院党组关于贯彻《准则》和《八项规定》的要求做了说明。曾文华代表中心党委对新晋升的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注重领导艺术,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表率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要增强创新意识,主动前瞻思考问题,严格管理,大胆开展工作。 

  会上,邓勇强调,在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下,领导干部务必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将业务工作的推进与中心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同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纪委工作,根据岗位职责切实落实个性化廉政责任书的签订。 

  与会人员在谈话中表示,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职工群众的表率,保持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将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与单位事业发展融为一体,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创新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