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水生所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0 【字号: 小  中  大   

  7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会议。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尚纳新等一行4人到水生所开展2012-2013年度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兼纪委书记解绶启,副所长徐旭东、杨兴宪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科研骨干、纪监审干部、职代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解绶启代表所班子作了水生所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报告分别从强化惩防体系建设、积极推进风险防控、加强科研经费监管、开展重点领域监督、认真开展专项检查、认真做好信访工作6个方面介绍了水生所一年来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填写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对水生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无记名量化测评。 

  会后,检查组对照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对水生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 

 

  测评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