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微电子所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0 【字号: 小  中  大   

  79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曾鸿宾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结合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对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通报了微电子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情况和北京分院考评组现场反馈意见,并对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开展情况,讨论确定了下半年内部审计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通报了《微电子研究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讨论确定了审计整改建议责任分工和时间安排。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