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沈阳生态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10 【字号: 小  中  大   

  7月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传达贯彻沈阳分院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例会精神和研究所党政班子专题会议精神研讨布置研究所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纪委委员,科技处、财务处、综合办、人教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所纪委副书记郭秀银传达了沈阳分院第二季度纪监审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就惩防体系实施细则和任务分解表、个性化责任书、“责任”的制定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沈阳分院考核组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考核的情况及考核小组的意见建议;布置了近期各部门要落实制定惩防体系五年规划、年度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上,各部门根据上级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惩防体系规划制定、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