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化学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会议
  文章来源: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9 【字号: 小  中  大   

  7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袁东率考核组对化学研究所进行了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化学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正副主任、课题组长、正高级科研骨干、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正副书记、职工代表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袁东主持。 

  反腐倡廉量化考评由量化评分和民主测评两部分工作组成。民主测评会议上袁东首先介绍了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的背景、要求和程序,随后化学所王笃金书记对2012-2013年化学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化学所概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工作、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基础工作及今后努力方向六个部分介绍了化学所的具体工作。会议最后进行了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及现场检查评估。 

  现场检查评估结束后考核组与化学所领导班子交换了意见,认为化学所的反腐倡廉工作结合实际重点突出、富有成效,特别是在风险防控的试剂采购、来华国际会议方面亮点突出,在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方面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同时考核组从纪监审机构及人员的设置、自主内审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德清所长代表化学所感谢考核组的工作,表示化学所将积极探索深入调研,建立和完善适应科研与管理发展的相关配套体系,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王笃金书记就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化学所一定要按照科学院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为研究所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考评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