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长春分院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长春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07 【字号: 小  中  大   

  依据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关于开展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和长春分院纪检组工作安排,中科院长春分院成立量化评价工作组,于624日至74日对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和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开展了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量化评价小组由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带队。 

  量化评价组在各单位听取了党委书记所做的20122013年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组织各所站研究员、中层以上领导和重点岗位职工对单位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查阅相关文件材料,对各单位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监督、惩防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研究所党政主要领导反馈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研究所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上报长春分院纪检组。检查评价过程中,各研究所领导班子对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十分重视,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均参加了考核会。 

  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将进一步推动长春分院各单位明确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较好完成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