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天津工生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民主测评会
  文章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3 【字号: 小  中  大   

  62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民主测评会。研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员、副研究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中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王秀琴主持。 

  所长马延和代表研究所班子作了题为《执纪为民、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政齐抓、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制度先行、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整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科研环境,多措并举、打造具有本所特色的廉政文化,加强内审、筑牢科研反腐内部防线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研究所反腐倡廉的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在听取报告后,按照考评组要求认真填写了《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 

  考评组按照《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关于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逐项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从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基础工作四个方面,对研究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分。 

  王秀琴代表考评组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评组认为:研究所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能够按照院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之中;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流程设计方面也比较有特色,能够抓住关键风险点,制定严谨而周全的控制措施,为研究所的起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最后,考评组对研究所在反腐倡廉工作中有待提高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评分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