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广州分院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暨风险防控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4-07-02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6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暨风险防控工作例会。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许魁文出席会议,院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各单位纪委书记介绍2014年上半年主要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特色工作,包括风险防控、内审工作、作风建设、2013~2017年惩防体系实施细则制定情况等。

  各单位就风险防控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效果进行了交流。同时,就纪监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共同探讨对策措施。目前,各单位2013年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流程及制度已进入实施阶段,2014年风险防控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许魁文传达近期召开的中科院纪检组组长会议精神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制定个性化的廉政责任书,贯彻执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结合实际,制定惩防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细则。三是继续推进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和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四是深入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分院、研究所两级联动,加强监督力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