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成都有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文章来源:国科控股 发布时间:2014-07-02 【字号: 小  中  大   

  6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和课题组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公应传达了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在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公应强调,单位法人是反腐倡廉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党委书记在党风党建工作中承担主要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分工承担职责范围内反腐倡廉的领导责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业务范围内的反腐倡廉承担管理和监督责任,课题组长对所负责的科研活动中的反腐倡廉负有管理和监督责任,纪监审部门承担监督职责。各部门要认真贯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院“12项要求,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廉洁从业,抓好风险防控点,为公司实现“321”发展目标和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公司董事长熊成东在讲话中指出,在经营工作中更要重视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发展要稳,项目转化要稳,内外关系要稳;要按照院工作会议和国科控股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不断在管理、研发、产业、经营模式等方面创新,打造成都有机品牌,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会上,公司总经理倪宏志通报了公司20141-5月经营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阳光下的黑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