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北京分院反腐倡廉量化考评组到地质地球所进行量化考评
  文章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7-01 【字号: 小  中  大   

  6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反腐倡廉量化考评第四小组由分院副院长李静带队,到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量化考评。地质地球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科研骨干,党支部委员、专兼职纪监审干部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民主测评大会。 

  李静主持民主测评大会,并介绍了中科院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考评内容。她希望研究所以量化考核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找准问题,促进工作,全面提升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 

  纪委书记钟华代表研究所作了“地质地球所2012-2013年防腐倡廉建设工作汇报”。他从领导体制与工作机制、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工作、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基础工作五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两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填写了《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 

  民主测评大会结束后,北京分院量化考评组从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惩防体系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查看了相关文档资料,对地质地球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量化评分。经过详细的检查考核,考评组认为地质地球所所领导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责任明确,机制健全;惩防体系制度健全,监督落实到位;风险防控和科研道德规范建设等工作富有特色。考评组还对地质地球所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