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武汉病毒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检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30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2012-2013年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检查工作会议,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监审处处长刘金海等到武汉病毒所检查2012-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武汉病毒所所长陈新文,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肖庚富,副所长何长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尚纳新主持。

  肖庚富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2012-2013年武汉病毒所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开展内部审计监督情况、改进工作作风、建立惩防体系长效机制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肖庚富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仍需不断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落实惩防体系长效机制建设,拓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广度,使风险防控工作涵盖研究所所有重点领域,加大内部审计监督、信访工作力度,加强对科研道德建设的检查工作。

  随后,武汉分院检查组发放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对武汉病毒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无记名量化测评。

  会后,检查组对照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对武汉病毒所反腐倡廉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并以大型仪器设备采购为例,对风险防控制度流程进行了审计穿行测试,检验其内部控制程序的正确性与完整性,评估相关控制是否得到有效执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