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南京分院对苏州医工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
  文章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26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对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苏州医工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副研及以上职称人员、纪监审干部、职代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南京分院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组组长杨涛主持。 

  杨涛首先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有关情况;考评组杨绒同志详细说明了量化评价的程序和评价标准。 

  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代表所领导班子,从健全纪监审组织机构、推进相关制度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监督、贯彻民主办所、开展科研业务内部审计、抓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6个方面对苏州医工所之前的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纪监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之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按照考核程序,参会人员对苏州医工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随后,考核小组对照中科院监审局关于量化评价的各项评分标准,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 

 大会现场  

 民主投票

专项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