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长春应化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民主测评会
  文章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25 【字号: 小  中  大   

    6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民主测评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主任、副主任,管理部门处长、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课题组长,专兼职纪监审干部和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民主测评。 

    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主持会议。她指出,量化评价工作是中科院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评价促进工作,提升研究所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 

  长春应化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泉清作了长春应化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等四方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填写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 

  会后,长春分院量化考核评价组从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建设和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查看了相关资料,对应化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分,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长春应化所党委、纪委将根据考评意见持续改进工作,为科研中心工作和“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测评会现场

民主测评

量化考核评价组查看相关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