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会
  文章来源: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20 【字号: 小  中  大   

  61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2012年至2013年的反腐倡廉量化考评会。考评组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分院纪检组长韩恩厚,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王瑞芬、徐岩,监审室副主任李彩梅等组成,会议由韩恩厚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研及中层以上科研和管理骨干,职代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韩恩厚首先反馈了5月份到研究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互动活动收集的科研、支撑和管理骨干对研究所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科研力量整合、学科凝练和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韩恩厚介绍了本次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的程序和会议安排,请参会人员能公正、客观参与民主测评工作。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高玲瑜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和惩防体系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两年多来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在听取了汇报后,研究所参会人员填写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研究所2012年、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方面的相关制度建设、台帐等材料,逐项进行了量化评分。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