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会
  文章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23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关于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616日,中科院北京分院第4协作片量化考核评价工作小组到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反腐倡廉量化考评会。北京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静率分院考核组一行5人来中心进行考核,中心领导、党委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静主持。 

  李静指出,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是中科院提升反腐倡廉科学化水平、推动全院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考评由量化评分和民主测评两部分组成,其中民主测评占总分值的30%,她要求中心参会人员结合工作报告,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参评。 

  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作了《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2012-2013年度反腐倡廉工作情况报告》专题汇报,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惩防体系基础工作四个方面对中心反腐倡廉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在考评组指导下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考评会后,考评组充分考虑中心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依据《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的4个方面、18大类、42项内容,对中心工作档案包括制度规范、实施方案、原始记录、会议纪要等证明材料进行了逐项核查。 

    在干部职工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的反腐倡廉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逐步完善。中心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促进反腐倡廉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