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21 【字号: 小  中  大   

  5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并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课题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工作的副所长段东平对2014年青海盐湖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从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研究所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开展内部审计监督、强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继续实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信访案件查处和监督检查、依法治所和所务公开制度落实等七个方面对所属各部门提出了要求。 

  段东平强调,现阶段,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青海盐湖所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要以召开此次会议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新的起点,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执行责任书的各项约定,做到在岗有责,在岗负责,在岗尽责;各部门负责人是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人,不但自己遵守廉政约定,还要做好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对重要岗位人员的教育和监督。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做到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求真务实,系统筹划,扎实推进青海盐湖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干群关系和清正廉明的工作氛围。 

  会上,副所长吴志坚和王永晏分别就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所党政负责人与课题组长、科研、支撑、管理和服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所有关领导与科研、支撑、管理和服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