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化物所召开2014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3-26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兼纪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会议,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兼监察审计室主任张长春,纪委副书记段立斌、纪委委员、有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中纪委、中科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方面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传达了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中科院监审局和兰州分院党组的有关工作部署,总结了研究所2013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讨论提出了研究所2014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

  王齐华表示,在各有关管理部门、纪监审干部的共同努力和科研人员的配合支持下,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作风检查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科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兰州分院的表彰,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王齐华强调,兰州化物所2014年纪监审工作要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细则、继续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加强科研经费内部审计与监督、加强“八项规定”与作风检查。各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纪监审部门要发挥督导作用,督促、协调和协助有关部门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以内部审计监督为契机,对改善和加强研究所经济活动管理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确保兰州化物所2014年纪监审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地按期完成。

  会议还讨论了《兰州化物所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办法》和《兰州化物所关于兰州分院对兰州化物所科研项目经费财务收支审计意见的整改报告》等有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