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文献中心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26 【字号: 小  中  大   

  为推动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署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3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吴新年主持。

  党委书记姬贵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严三实”作风建设新要求,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纪委书记、中心副主任高峰作了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动员报告,就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落实“三严三实”进行了研讨交流。

  姬贵林指出,兰州文献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判断和部署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恰当地体现到今年党委、纪委的工作中去,并抓好落实;要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要严肃组织纪律,严格执行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并在增强党性、遵守组织制度、加强组织管理、执行组织纪律这“四个必须”上下功夫;中层以上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单位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等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