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谈话会议
  文章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3-22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副所长兼纪委书记谭支良与新上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

  王克林简要介绍了干部任职谈话制度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说:与新任部门负责人进行任职谈话,是加强党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关心爱护干部的一项重要措施。他要求新任干部:一是要找准位置,敢于担当,尽快融入新的角色;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三是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要坚定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本色;五是要求真务实,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六是要诚实守信,切实维护团结。

  谭支良代表纪委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率先垂范,坚持正气,扎实工作,时刻保持愉悦身心,以清廉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全所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研究所“一二三”规划的推进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上任的中层干部就发扬民主、廉政勤政、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作出承诺,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履行职责,多做事,多学习,廉洁自律,努力推进部门工作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