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福建物构所开展反腐倡廉民主测评
  文章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3-14 【字号: 小  中  大   

  313上午,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开展反腐倡廉民主测评。本次民主测评结合正在召开的第五届职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进行。 

  会上,所纪委书记黄艺东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研究所2012-2013年度反腐倡廉工作,总结了物构所两年来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开展内部审计监督以及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等情况,并提出了2014年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要点。黄艺东在工作汇报中指出,两年来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尤其是在以试剂耗材采购作为试点先行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中,机关管理各部门、技术支撑中心和各课题组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系统的开发、完善和试运行,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得到了上海分院纪检组以及中科院监审局的肯定,希望今后全所职工在全面推广试剂耗材采购管理系统的使用过程中能够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并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范围扩展到基础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领域,共同推进研究所惩防体系建设,促进一流的管理和服务。 

  与会的56名职代会代表对研究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根据统计结果,95%左右的职代会代表对物构所的反腐倡廉工作评价优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