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福建物构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3-07 【字号: 小  中  大   

  34,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和传达了党中央和中纪委有关反腐倡廉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艺东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中纪委和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他要求与会同志在三公经费使用等方面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12项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尤其是科学研究领域反腐倡廉的新形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福建物构所已于近期顺利完成行政领导班子换届与组织架构的调整,根据《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明确海西研究院各所、研究室(中心)、支撑管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责任,所长曹荣、黄艺东代表党委书记洪茂椿分别与他们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要求各所、研究室(中心)、支撑管理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与科研、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一起规划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考核;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带好队伍,建设一支风清气正、团结友爱的集体和团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