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新疆分院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4-03-04 【字号: 小  中  大   

  3月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召开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疆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董云社主持。

  会上,新疆生地所副所长、纪委书记雷加强、新疆理化所副所长、纪委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新疆天文台副台长、纪委书记董有锁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纪监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2013年纪监审工作情况和2014年纪监审工作计划。董云社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冬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和组局2014年重点工作部署,并对新疆分院系统2014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纪监审工作实际,对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如何做好纪监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董云社作了总结,他对各单位纪监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们要按照组局和新疆分院纪检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中科院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具体细则、总结凝练典型案例、加强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等重点工作。他强调,分院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纪监审工作是分院科研管理、科技创新活动正常进行的重要保障。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纪监审工作,为分院发展营造和谐的内外部环境,绝不能容许腐败行为破坏分院良好的发展局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