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2014年纪监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沈阳分院 发布时间:2014-01-22 【字号: 小  中  大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纪检组于1月20日在沈阳召开了2014年纪监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院冬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3年各单位纪监审工作,部署2014年纪监审重点工作。沈阳分院所属7个研究所、2个转制公司纪委书记、副书记共19人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主持了会议。

  各单位纪委书记首先汇报了2013年开展转变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内部审计、查办信访案件等纪监审重点工作成果和2014年工作设想。          

  韩恩厚传达了院冬季纪检组长会议上李志刚同志的讲话精神和院监审局2014年重点工作;对沈阳分院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提出了沈阳分院2014年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制定新一个五年规划;二是继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三是继续深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四是加强以科研经费监管为主的内部审计监督;五是严格执纪,认真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六是加强纪监审队伍自身建设。与会人员对如何理解和完成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