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讨论2014年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1-17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7日上午,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长、党办主任张帆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3年以来微系统所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会上,大家就2014年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一致认为,随着国家对反腐倡廉工作力度的日益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也日趋繁重。2014年将围绕中心工作,完成全所固定资产清理;建立研究所内控制度;继续推进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在研究室和职能部门中逐步推进巡查制度;完善科研道德建设制度,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风清气正,为科研创新保驾护航。

  最后,俞跃辉就2014年风险防控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开展风险防控工作目的是加强管理,提高效率,防范风险点,希望在2013年试点工作的基础上,能推广到更多单元实施,保证研究所科研秩序的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