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召开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1-10 【字号: 小  中  大   

  2014年1月9日,第四协作片在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奥运园区召开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片内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京区纪委副书记、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肖建春,京区纪委办公室、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王维佐,第四协作片组织员刘松林参加会议。

  会议由大气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主持。参加会议的11个研究所纪委书记、纪监审干部汇报了年度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的主要收获等。围绕工作当中开拓性的办法措施,带有普遍性的困惑与不足,大家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对一些政策性、全局性问题第四协作片组织员刘松林、参会分院领导肖建春、王维佐进行了解难释疑。

  汇报讨论结束后,第四协作片组织员刘松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第四协作以及片内各研究所2013年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第四协作片组织年度工作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会议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号召参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纪监审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工作、高度负责、敢于作为。

  京区纪委副书记、分院纪检组组长肖建春最后发言。他对第四协作片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能够认真准备、积极发言,开诚布公地交流本单位的经验做法、收获体会表示鼓励。他重点对2014年京区纪监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解读,对2014年的工作任务他从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完成时限、效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肖建春的讲话既是对第四协作片纪监审总结交流会的总结和梳理,也是对2014年度工作的一次安排部署;既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带领大家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工作技能的实际举措。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