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广州分院召开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3-12-30 【字号: 小  中  大   

  1225日至26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召开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会,分院院长黄宁生,副院长陈广浩、李定强出席,院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等近40人参加。会议由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许魁文主持。 

  会上,院属各单位纪委书记汇报2013年度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重点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及内部审计等工作开展情况。许魁文总结了分院纪检组2013年度工作,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冬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2014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宁生对分院纪监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反腐倡廉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奋斗目标为指导,立足创新驱动发展需求,围绕中心,保障发展。他强调,当前分院面临的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纪监审工作责任重大,要紧密结合分院改革创新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做法,为分院科技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许魁文作会议小结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谋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部署反腐倡廉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二是做好重点领域监督检查,深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加大科研经费审计力度。三是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制定新的五年规划,加强建章立制。四是开展学习研究,着力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加强队伍建设。五是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分院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