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理化所举办2013年度反腐倡廉报告会
  文章来源: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2-24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3日,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举办了2013年度反腐倡廉报告会。所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负责人、研究中心主任、课题组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任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勇作了授课报告,从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理化所党风廉政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理化所审计结果通报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黄勇指出,中科院处在关键发展时期,开拓“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科研院所发展营造和谐的内部环境,是科研管理、科技创新活动正常进行的重要保障。他对理化所2013年度开展的一系列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中重点事项的确立、重点流程修改以及控制文档的制定,深化内部审计工作中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以及改进工作作风的相关检查等。最后,黄勇通告了理化所内部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随后,各职能部门针对本年度集中开展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就理化所重点防控事项的流程进行了宣讲介绍,使科研工作者详细了解了重点事项的相关程序,为下一步工作流程的全面推行奠定了基础。

  会后,理化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勇,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所长张丽萍与所有研究单元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