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试运行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3-12-18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实施意见》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推进有关工作开展,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兰州分院机关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系统于12月17日正式启动试运行,标志着分院机关此项工作迈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启动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院机关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进展,就分院机关“三重一大”等20项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开展试运行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试运行期间开展“回头看”活动、做好“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突出强调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将开展廉洁从业防控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四个率先”要求,围绕推动“创新2020”相关工作和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做好服务与支撑紧密结合,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加强分院自身建设紧密结合。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切实全面推进工作;第二;精心组织,加强协同,确保试运行工作顺利进行;第三,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将风险防控如日常管理有机结合;第四,总结经验,持续改进,努力构建“管用、好用、愿用”的风险防控系统。

  兰州分院副院长杨生荣、杨青春、高级业务主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分院机关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启动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