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新疆生地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15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召开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根据“中科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提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实施办法。

新疆生地所管理部门10余人参加会议,副所长雷加强主持会议。

雷加强要求:一、将风险防控工作与研究所实际相结合,将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二是将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以及基建确定为重点领域,并围绕重点部门、重点岗位,梳理流程、查找风险和关键环节,逐步完善;三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推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在研究所全面开展创造条件。

据悉,早在今年7月,新疆生地所就启动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田长彦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部署制定研究所科研经费管理风险防控重点工作安排,全面推进全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