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广州分院举行重点领域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课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2-09-19 【字号: 小  中  大   

会场

9月12日至14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举行重点领域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课题研讨会。分院院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课题组成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分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出席会议。

会议由分院纪检组副组长李梅主持。各单位分别报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课题研究阶段成果。课题报告包含研究所机关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学术不端行为、基建项目、野外台站、采购、技术转移等七个重点领域。各课题研究人员在进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科研单位实际,认真分析查找关键环节风险点,研究编制和再造重点领域管理流程,制定相关流程控制文档,明确岗位责任,提出管理控制措施,并形成了相关的研究报告。

许魁文充分肯定各单位的研究成果。他认为各单位能够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创新举措、营造氛围,为分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要求,继续深化课题研究,以试点为引导,增强成果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