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兰州分院对赴省科学院挂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文章来源: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2012-09-05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共同支持甘肃省科学院发展协议》精神,日前,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助理张健挂职赴任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9月4日,兰州分院专门就张健任职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谈话由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纪检组长谢铭主持,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谈话。

谢铭指出,张健此次任职是兰州分院和甘肃省科学院协同创新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是落实中科院党组201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分院与省院持续深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张健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能够认真贯彻廉政准则的相关要求,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省科学院的规章制度,遵守省科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规则和程序,与省科学院其他领导同志团结共事,相互尊重,积极为省科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代表和维护好中国科学院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切实发挥作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张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责任和使命,找准定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结合两院需求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好合作项目,促进人才培养交流,为两院合作的深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