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廉政建设
国科图成都分馆召开新晋中层副职干部廉政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 发布时间:2012-09-04 【字号: 小  中  大   

按照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对新晋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的有关规定,8月31日下午,成都分馆纪委组织新晋升的四名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成都分馆馆长方曙,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曾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于方主持会议。

曾文华组织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对《准则》出台的背景及中央、院党组关于贯彻《准则》的要求作了说明。曾文华代表分馆党委、纪委对新晋的中层副职干部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注重领导艺术,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增强创新意识,在做好参谋助手的同时,主动前瞻思考,严格管理,大胆开展工作。

会上,方曙代表分馆领导班子对新晋的中层副职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坚持学习,通过多种途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身作则;其次,转变思想观念,做好角色定位,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同时,要以“德”服众,充分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支持。

与会人员在谈话中表示,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职工群众的表率,努力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将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与单位事业发展融为一体,协助部门正职努力推进部门各项工作,为成都分馆的创新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